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。

教训(一)

连续两天赴约迟到,且迟到30分钟以上。

心情非常糟糕,我很讨厌自己耽误别人时间,我要立刻改正。

分析迟到的原因:

1.懒惰,没有推算出几点钟该出发,没有用App查出最佳航线。

2.摆弄手机影响了午休时间,导致午休时间推后,起床过迟。

3.注意力不集中,忙中出错买错车票。本应乘坐中央特快从八王子-中野-早稻田。我想当然地认为特急かじさ会更快而乘坐了八王子-新宿-高田马场-早稻田的路线。直接导致错上加错,多迟到了10分钟。


为避免以下情况,我将做到:

1.手机以后放进书包,避免掏出把玩而分散注意力。

2.恪守午休时间,恪守日程安排。

3.遇事深呼吸,不慌张,出错后更加冷静来思考问题。


诚信是做人的根本,迟到是毁灭诚信最快的一种方式,我将努力改正。

评论

© 海陽部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